banneroverflow
[ LiveEvent ]

展覽資訊

Q&A 大特輯

婦幼展

【會員帳號問題】

Q:申請會員帳號時,手機號碼/Email打錯怎麼辦?
A:可以登入的話,請從會員中心修改;
  不能登入的話,請私訊FB小編或直接撥打客服電話 02-2797-9559,我們會幫助你!
  
Q:一直沒有收到手機/Email認證信?
A:有些信箱會擋掉我們的客服信件,或是有延遲的狀況,請再耐心稍待~或者也有可能是手機號碼或信箱打錯囉!沒關係,請私訊FB小編或直接撥打客服電話 02-2797-9559,我們會幫助你!

Q:同一個Email/手機可以申請兩個帳號嗎?
A:不好意思,沒有辦法喔~麻煩用兩個不同的Email申請,手機號碼也是不能重複的喔!



【預約索票問題】

Q:線上免費索票的QR Code只能使用一次嗎?
A:免費索票QR Code只能使用一次喔!如果要多天入場,可以請同行親友索票~

Q:有媽媽/寶寶手冊還需要上網預約入場嗎?
A:持有媽媽手冊/0-3歲寶寶手冊,即可不限陪同人數現場免費換票入場。
  但其它大會活動還是需要至官網預約才可參加喔!

Q:預約入場就有福袋/寶寶禮嗎?
A:不是的喔!預約入場和報名大會活動是分開的,請在預約入場完成後額外報名想參加的大會活動!

Q:想修改報名的活動場次或是修改入場人數?
A:請私訊FB小編或直接撥打客服電話 02-2797-9559,只要想報名的活動場次還沒額滿,我們都會幫助你修改喔!




【活動報名問題】

Q:我有報名XX比賽/活動,可是我是雙胞胎/有兩個孩子,可以報名兩次/領兩份獎勵嗎?
A:一個帳號僅能代替一個寶寶報名,麻煩另一半或家人協助預約唷!

Q:參加寶寶搬尿布比賽,可是寶寶還不會搬東西,可以參加嗎?
A:可以,寶寶可以用推的、拉的,但家長不可以協助唷!

Q:有參加寶寶比賽,可是我只有一個人?
A:不用擔心喔,現場有工作人員會幫忙協助的!

Q:參加寶寶爬行比賽,但是寶寶已經會走路了,會影響比賽嗎?
A:仍然可以參加比賽,若寶寶以走路方式進行比賽屬於違規,建議參加其他比賽。



【展場現場問題】

Q:索票後要如何入場?
A:有QR Code就可以直接入場,不用換票!但是有報名寶寶比賽的話記得到換票處報到喔!

Q:找不到QR Code怎麼辦?
A:沒關係,請把手機號碼告訴展場工作人員,他可以現場為你查詢。

Q:可以帶寵物入場嗎?
A:不好意思!基於安全考量,也考慮到現場可能會有寵物過敏的媽咪爸比和寶寶,是不能帶寵物入場的唷!

Q:有嬰兒推車可以借嗎?
A:有的,請依平面圖指示,到推車租借處,押一張證件及1000元押金,就可以租借!
  推車歸還時我們也會退還押金及證件喔~

Q:我預約的媽媽禮/寶寶禮要去哪裡換?一定要本人到場嗎?
A:請到大會贈品處出示報名QR Code或報出電話號碼,可以由其他人代領,
  以報名者的手冊即可兌換,一本手冊僅限兌換一次喔~
Kuei Jung Exhib. Co., Ltd. Wei Dain Exhib. Ltd. 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.